征稿启事:中国的伤害控制与研究

征稿启事:中国的伤害控制与研究

特邀编辑:
Rebecca Ivers教授,乔治全球健康研究所,澳大利亚 – rivers@georgeinstitute.org.au
胡国清教授,中南大学,中国 – huguoqing009@gmail.com
Henry Xiang教授,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医学院,美国 – Xiang.30@osu.edu

随着经济的迅速发展,在过去的三十年间,中国在医疗体系的建设和疾病控制上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但是,与传染病和其他非传染性疾病的防控相比,中国对伤害控制与研究的关注和投入过少。在所有死亡中,伤害死亡占比接近10%,且伤害导致了30%的生命损失年。中国在伤害预防控制的投入和研究上仍有重要需求。为了与国际社会分享中国在伤害控制与研究方面的成就和挑战,我们诚挚邀请国内外伤害研究者向Injury Prevention(《伤害预防》)的特刊投稿。

特刊接收关于中国伤害预防控制的原创研究、综述和评论。虽然我们欢迎伤害流行病学和伤害监控方面的文章,但我们会优先考虑关于干预或政策的开发与评估的投稿。投稿须符合期刊的科学、伦理和编辑标准。

投稿流程:欲投稿的作者应将自己稿件的摘要或简短的总结通过邮件发送给一位特邀编辑。特邀编辑查看之后,会请被选中的作者提交完整稿件。最终提交的稿件会按照期刊惯例进入正式的独立同行评审流程。

 

截止日期:

  •  文章提案截止时间:2017年7月15日
  • 对文章提案的答复:2017年8月1日
  • 完整稿件提交:2017年11月30日

本刊的作者指南可点击www.ip.bmj.com/ifora在线获取。

(Visited 316 times, 1 visits today)